Friday 9 September 2011

爆发了!

为什么我们都自私的呢?

我不是不愿意成全别人...只是,你们都看不见...而我只有吃亏的分...

现在你们骂人自私...你有想过,其实我们大家都是自私的吗?

我自私的认为,我是最厉害的。

在学院里,我认为最聪明,我最小,成绩最好!老师们都会称赞我...

我被那些比我年龄大的哥哥姐姐妒嫉,有时会还75我,我54了!

在乐队里,我吸收力最强,我能在10分钟内看懂整首谱...

我自私的希望,乐队的水准可以提高,能够1天5首歌...

在乐团里,哥哥们不能没有我,我是很重要的,所以哥哥们疼我...

我不喜欢那些明明我不喜欢的人,要求我时,我不会拒绝...

我想要更自私!但是我学不会拒绝...

我希望,我不被人讨厌,但无奈...

这世上就是有一些吃饱没事做,特地找人讨厌的人...

我们班的 “DoReMi” 就是代表!

H e L L o !! 我一向来都没跟你们打交道的啦...

说什么?我有钱你不爽?打我爸爸啦!谁叫他赚那么多钱!

我就是多才多艺...怎样?我知道你们没我的神经线那么发达...不能学多多东西...

我不喜欢被关注,被喜欢...被讨厌都不想要!

我还以为我不讨厌人,人家就不会讨厌我...

天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