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你们说话不算数!

你要我演音乐剧我不是演了啊!!你干嘛?

我死!还要我跳舞?之前明明谈好我不必跳舞的啊!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最烂就是跳舞叻!怎么可以这样?

我答应你,我会帮你唱歌,帮你演,帮你把后置全部做出来,你现在还要我跳舞?

我绝对绝对不会跳的!你是特地找我麻烦的吗?讨厌你!

给我钱又怎样?我们家有缺这样的钱?

你要记住啊!我帮你是给××的脸啊....

你认为你是谁?我就是要在练话剧的时候上网给你看~

我看 Angry Bird 好过看你的 Angry Face 叻!

不是我不合作,是你其他的“演员”太烂了...

他们根本还不会,我会了,在等他们“爬”上来跟到我的脚步时,我停下来休息下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