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y 2012

蜘蛛网啊~~!!我不爽不爽

好久没回来叻...其实原因是我忘了密码是啥东西= v =
可是后来才发现某家伙恶作剧把我的密码给换掉了>o<
现在终于回来叻!!
昂....不爽的感觉又回来了!
为什么大家都不相信我?不相信我就不要来问我任何东西!
我接受不到这样的关系!不好意思我心脏不是很好...
我是真的靠自己10多年的努力得来今天我拥有的东西!
你眼红啥啊?
眼红就算了!干你ma还去跟别人说我是拍马屁,幸运,靠关系得来的!
真是让人非常不爽啊!
人家厉害是事实~你一旁自卑去!我原谅你这样妒忌我!
嘿嘿嘿!没本事的人才需要妒忌别人的....XP
这些是最好的证据!((我没把全部摆出来...等下人家说我炫耀啊!我怕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