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

不是故意不说的...

为什么郑晌晗那么了解我?甚至超越我自己对我自己的了解了...
我觉得我就这样...不能说我很勇敢,但是我不胆小怕死~

他说在没人‘带头’做某件事的时候我会很勇敢的带头,

然后彻底的鄙视其他人,因为我不喜欢婆婆妈妈的....

我是会很不耐烦那些明明是小事情,马上就能决定

可是却拿几个世纪的时间来考虑的人...但只是不耐烦

他说我宁愿得不到真心也不愿意接受别人的好意...

除非那人和我相处很久很久了~这个我不能否认...

他做了一个‘实验’证实我不是很在意别人怎么看我

对那个被小郑拿来当试验品的同学很抱歉,对不起!

我原本就这样,冷性...................性格的性哦 = ~ =

我不喜欢什么都说出来,我觉得没必要也,觉得麻烦

其实我觉得我没那么伟大...很想问你,你为什么喜欢我?

也许你会问我我为什么喜欢钢琴吧...

让我感受你为什么回答不上.....

我喜欢钢琴喜欢韩庚喜欢你都是因为我可以很放心很轻松

不必再生气的时候也笑,伤心也笑,压力也不能说....

我可以生气就发脾气,伤心就哭,压力就找你们<------( = = )发泄

跳一跳话题

爸爸妈妈说老师给我压力是因为看得起我...

我想说你们错了!

不管是我还是小郑还是另一个姐姐,我们都只是老师的活招牌

让我们做到最好,好让他能到处炫耀,招生,赚钱!

他教育我们的时候说教育不是为了赚钱..

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啊!呸呸呸!!

我原本真的很尊敬很尊敬你的....

是你自己毁掉我对你的尊敬的!

之前小郑说那老师不怎么样的时候我还生气了....

现在想想真的好可笑哦....

全部都是假的!装清高!!

以后我们比赛不要在你名下了!!!

把我们得奖的照片弄成大海报来招生...算我看清了.....

郑晌晗说过我什么东西都会让人的...

他怕有一天我会把他也送人了....

你放心!我并不觉得我有那么善良

我有那么有礼让精神吗?没有啊~

别说得我好想圣母这样....我没那么神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