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无奈...

我不喜欢你这样,但是我又能做什么呢?

我听你的话...把不认识的朋友都delete了...

我只是不懂...我们都没有约出来见面什么的...怎么会发生什么事呢?

你说报纸上有很多这样的报导:××网上交友.....(然后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他们是因为约出来见面...然后才会这样的...

我没有哦~我加朋友是为了要知道多一点SJ的消息...

然后你再到处跟别人说...

之前你就嫌我太被动不肯交朋友...

现在我交了...你又说我交朋友的管道不对...

那交朋友是要怎样?像相亲那样吗?

不要这样好吗?我不想像别人那样...不尊敬父母...

我想要尊敬你们!你们能发开一点吗?一点就够了!真的!

2 comments:

  1. 我也是这样啊~不过我没放我真人照片 我妈妈就不会骂了~ >.<

    ReplyDelete
  2. =.="
    我不同叻~只有一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