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September 2011

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你们不相信我!

我没有真的说谎...既然你不信我说的话,为什么还来问我:“你有没有说谎?”

你可以直接给我判死刑的啊!你这样我更难受...

我不喜欢...你们不喜欢我!

我会拼命让自己融入你们的世界...你们不要不理我...

我不喜欢被54...没人会喜欢...

我自己会讨厌那些被54后到处“宣传”的人...

所以...我不会让自己在被54后失落的表情被看见...

我不喜欢...你们不了解我!

为什么我可以迁就你,你不行?

到最后就说了句:“到现在才知道,我压根儿都不了解你...”

你当然不了解我!你都没尝试要来了解...

我开门了...你却不要进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