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October 2011

我是小朋友?

人家说,我们在父母眼中永远都是小朋友?

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渴望快快长大,变成大人...

可是我现在开始就觉得,一天要是不止24小时那该有多好啊!

我不希望自己这么快变老..每过一次生日,吃一口蛋糕,都会感慨~

唉!老了的感受实在不好啊...

人家问过我:你以后想怎么死啊?

我都说不知道...

现在告诉你~其实我希望大家都不用死!要不就世界末日,大家一起死!

我很自私是不是?

~~~~~~~~~~~~~~~~~~~~~~~~~

最近的衰事连连啊 T^T

我可爱的 SuPeR JuNiOr 桌子被偷了!!

赫赫~正确来说只是写满了 SuPeR JuNiOr 的桌子啦!

我很用心的给他设计的丫!

小偷!!还我桌子来 T^T

~~~~~~~~~~~~~~~~~~~~~~~~
几百年没上来了,有没有很想我啊?(是有夸张到啦>////<)

正式考完试的那天,就宣布了我没得休息

要继续给他忙到明年考完政府考试

才能真正卸下这些重死人的包袱!

不要啊!我又不缺钱,大不了不要跑去表演啦!

超累人的啦!

还有哥哥我最近很不爽那个学校乐队!

某个从南极来的“人”呀!

看那张脸就知道他敏明明很想当那个所谓的“队长”

你想做就大大声讲出来啦!还什么考虑=.="

完全看不起你!你很有能力?不要梦游=.=

我并没有很欣赏你!不要认为我是你的粉丝!

这样会让我很想吐=.=

我认为,要是我做的话肯定会比你们做得好很多很多!

可惜啊~我对这种东西没兴趣...

你最好不要把我摆在很惹人注目的地方!

连最小的职位也不要给我咯!

我要低调的..不要像你们这样~

挤破头就为了那什么都不是。所谓最高的位子?

你们让我觉得你们神经的=.="

~~~~~~~~~~~~~~~~~~~~~~~
忙里偷闲来这里发泄~

一个字 —— 爽!

好久没这种快感了!

啊哈哈哈哈哈~真是爽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