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October 2011

上梁不正下梁歪~是这样?

这好像是前天的事了(努力回想...)

我很用功的在啃书的...突然间弟弟走进来~

指着那个KeY的照片说:“姐姐啊..我觉得锁匙比较帅~泰民不帅啊!”

可以想象那是我的反应是什么~(算了!我知道我有点暴力~原谅我>.<)

然后他又接着说...

英敏比较帅~珉宇没有那么帅!

我直接把他的脚折了下来!!(是有夸张啦~哥哥我没那么暴力!)

但是后面让我很感动 T3T

他告诉我~韩庚最帅!然后是希澈...然后就是锁匙和英敏~

很好!我满足了~弟弟最棒!

最后~献上一张弟弟学特哥的BB--->奎敏的照片

有没有很像啊~啊哈哈哈!

他听到我一直说奎敏厉害,吃不消...

然后就做这个给我看~

哈哈!我笑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