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太过分了啦!

因为我不是你亲身妹妹所以可以不理我的死活?

因为你不是我的亲身姐姐所以我要处处顺着你?

有没有想过~在你还和其他人玩办家家酒的时候我就开始接触音乐了?

有没有想过在你因为走太多路脚酸了囔着要妈妈背的时候我就开始跟着哥哥姐姐们到出办表演?

有没有想过在你还不会抓比的时候~我就抓着彩色笔在纸上画画了?

有没有想过我有这样的成就是因为我自己的努力的?

难道天天笑着就是无忧无虑?

对!我就是乐在其中!至少比你这个为了成绩弄得自己头破血流的好多了!

大家都一样!说什么?我没努力吗?我就是不想读书!怎样?

读书有很好吗?讨厌死了!

说了!从现在开始!我什么都要会!

今天开始我学会了怎么煮面,怎么煮饭和怎么切水果~

放心~读书那方面我会让你赢我的!

我对读书没兴趣!所以到哪里读都一样~

我会让自己变更完美的!不用担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