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我.....想你们T^T

还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你们从新在一起?


你们还会像照片中那样....一起滴眼药水吗?






你们几时还要抱在一起合照?我...还能看到吗?







我想看看你们在演唱会时互相为对方整理头发...


想看你们在演唱会上...说悄悄话...
想看你们开心的聊天!

没有了庚爸...下雨的时候,谁来替公主撑伞?






我~可是很想看到这样的官方图!不要P的T^T





没有了庚爸的肩膀...公主该往哪里靠?


没有公主...庚爸笑抽了的时候该往哪里倒?

没有庚爸...谁来当公主的摄影师?
只有你!能这样搂着公主!


只有你!能往公主头上浇水!


只有你会默默守在公主的身后!


我想看...演唱会时,玩的很开心的蝙蝠和恐龙!


我想看你们在台上抽风!





我能不能奢望...再看到这样的画面?




只有你们在一起!才能看到这样灿烂,无忧无虑的笑容!


1 comment:

  1. TT^TT 想念... 可以是很美好的,也可以是痛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