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世界~绝望!!

我说过我不喜欢这样!
不是开玩笑的!认真的!
为什么你就能这样?为什么我这样就会被排斥?
呵!真是讽刺啊!现实的世界~唯独我一个人不想面对现实?
不是!我只是相信活在这世上还是有人情~不是每个人都向钱看的!
但是我好像错了!最现实的人~不止向钱看,还会向前看!
means 前途的前!!
我就是不喜欢这样!前途又怎样?聪明的人不一定有前途!
这道理你不懂!?告诉你!我被你整疯了!
行了不!?你们就不能试着了解我吗?
我没有缺乏爱!但是我不喜欢被人家忽视~
没想过我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开朗吗?
没想过为什么我要像个傻婆一样吗?
知道为什么我对音乐那么执著吗?
呵!!再次感到很讽刺!世界上尽然没有了解我的人哪!
我为什么发脾气!你有没有想过呢?
大家都知道我很会忍,为什么这次我选者不忍,破口骂你!
你得懂!你过分!!
现在我的疯狗名单多了一个人!
除了那2A钱的废物外!就是你!!
我的名单里面只有3个人~很少嘛!
为什么当一个人没有发威的时候人家都会欺负她~
当他站起来发泄不满的时候你们又忽视他的抱怨,他的不满呢?
这就是世界啊!我不想看清的世界啊!
你不能怪我!我不是故意只想往房间躲!只是似乎只有房间能给我安全感了
你们都一个劲的怪我,说我就是因为这样才被当怪胎,被忽视,被排斥
对~我是这样奇怪!但是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让我得越开心,你就要有信心能让我一直笑下去,不要停!
不然,停下来的时候真的会很空虚!!我就是害怕那种空虚!!
为什么没有人想真正了解我??我真的那么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