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daddy mummy~~

哈哈!我回归啦~有没有想我丫?

人家放假反而更忙了~好不容易回归的呢!

今天我很有mod~~

来跟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家人吧XDDD ((众:你不会一回归就给我捣蛋吧?

哎哟哎哟!看了再说嘛!

第一个介绍我daddy mummy啦!

看我那么良好的基因遗传,就知道我daddy 肯定帅到没话说!我mummy肯定美到~~~~~

觉得我很臭屁?那好~我发张照片给你看!

敏敏的基因那么好是因为........他们是..........





庚澈!!!

他们是敏敏的daddy mummy哦!

羡慕吧?!

哈哈哈哈XDDD

接下来为你们介绍我大伯一家~

强特!!


可惜我大伯的LG当兵去了~

大伯好像移情别恋了啊T_T ((众:你真的是来捣蛋的=0=

没有啦!!人家只是好不容易放松嘛..

好不容易有时间让我来幻想幻想一下嘛....

哎哟!来来来~继续继续~

接下来是最囧的叔子!

有人说这张照片功受有点不分明啊~


>////<看谁比较粗谁就是攻啦!

ehem...我是说手臂粗哦>0<

接下来介绍史上最强的攻vs最强的受~~

说了他们最强~所以很遗憾的我没图丫...

简单的跟你们介绍....就是被淹在油桶里面的鸡....

((众ELF:你头啦!乱编

不是不是,这纯属于敏敏幻想幻想~

如果我这是在FB写的话,估计我已经被某青蛙踢了=0=

没关系,继续继续~

接下来是最暧昧的....

赫海~


最近他们变oppa了>.<从大叔转型成为oppa.......

((赫海饭:pia飞你个臭小子~~~~~

我不是故意的~打着打着就这样了嘛!

换换换!

小叔子登场!

这是...所谓的姐弟恋??


Ouuu~~~哈哈XDDD

贤敏叔子!

现在来报告一下我的兄弟姐妹啦~

((众:你最好给我正经一点=0=不然小心我pia你啊!

(清淡清谈~~)

首先是大哥

咔咔XPPP

然后再来是二哥

二哥神秘些~


放2粒眼睛和一粒鼻子给你们看就好XDDD

((华文老师:你不觉得你用错词了吗!?

管他呢!我幻想完了~~真是高兴啊!

((ELF+Bana+SW:pia死他!!!!!!

T_T看完记得要follow我丫!

要不然换我pia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