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ly 2012

久违的回归=口=

I Think I'm Ugly & Nobody Want 2 Lv Me

Just Lk Her I Wanna Be Prety    I Wanna Be Prety

Dun Lie 2 My Face   Tell Me Tat I'm Prety

I Think I'm Ugly & Nobody Want 2 Lv Me

Just Lk Her I Wanna Be Prety    I Wanna Be Prety

Dun Lie 2 My Face   Cuz I Noe I'm Ugly

                               ---2NE1 《UGLY》

我说这歌词太有共鸣了啦!T.T ((抹泪

话说这里蜘蛛网挺多的...我关掉另一个Blog叻~ ~

要来散下花吗?=D

还有啊!大叔...你不要那么高调不行啊?

我说过我想说的时候回自己说的嘛!=v=

你不要逼我 >,< 小心我拍扁你啊啊啊啊!

然后....我觉得这里很静很静很静很静很静~~~~

能不能给我一点respond!!!! =0=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