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ly 2012

某楚霓看这里哟~~

兴兴哥...的...乳沟沟沟啊!!!
话说你这吃货 ((被拍死=口=)) 只想要吃都不会压一下哦?(我懂兴兴哥不是女的,不必提醒我>口<)

兴兴哥这照照有点像小帅哟!

最最最重要的是,祖母我在张根锡吧里翻到这图的...

内个 LL 你囧了哦!xD 哈哈哈!

我原本在睡觉的 (对啦,兴兴哥是吃货,我是睡货....xD 什么东西?!哈哈)

然后华丽的想起我答应了亲爱的‘攻’小姐要发图给他看~ ~

原谅你祖母我找不到鹿鹿的那个link~

我也是很自责的其实 (众:拍死他!!) =口=|||

接着...自责的我就翻到了这张照片....

没想到收下来过后他不会动了!!!!!!!  T3T

继续回去睡觉了~~不用太想我!=]

2 comments:

  1. yoyoyoyo!!!!!!!
    help lay hyung to say:"i'm sexy and i know it!"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noe u r being so high when u saw tis pic~ hah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