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uly 2012

我小时候 =v= ((不要脸~~

嘿嘿!我小时候(众:拍死你!)

唉....我懂我眼睛很大XD (众:来人!拖出去挖掉他眼睛 = v =)

=口=|||

好吧....佑跟小盆友真的跟我小时候很像嘛!

哈哈!xD

然后这个...看到的第一眼就觉得很面熟.....

然后霍然想起 ~我也干过同样的事情 xD

把我弟弟的头发也弄这样了 xD

可我地跟佑跟是不同 style 的 ~~ xD

来发张图先...

这是我的‘作品’哈哈哈哈哈!

闷到拿妈妈的夹来玩...

话说我还帮弟弟吧这照片弄为他的 FB 头像! xD

弟弟一直说要换我都不理他....诶~没办法!这是我最得意的作品!

哈哈哈哈.....

有机会就把弟弟弄来穿件裙子~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