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ugust 2012

最讨厌没素质的饭!

追星也需要理智的好不好= =

不要因为不喜欢哪个艺人就在网上公开 Anti 他~

这样会让人觉得这个艺人的粉丝没素质....

这样只会间接影响到你偶像的形象嘞!

所以我会讨厌那些不喜欢我的偶像,又在旁边说他丑,不帅什么的

我的办事风格是 ----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

前阵子某位白目的朋友就是这样,结果痛苦的事我 T3T

我不能当面生他的气...唉,憋的我都内伤嘞!

还有的群在赫海殿里,除了哈台的全都骂成狗的那群....

想想...我们哈韩是狗~ ~ 那你是群主馁...

那你是什么?

母狗?还是狗主?

神经的 Anti 饭!我不喜欢XX艺人也不会这样没素质骂人家是狗...

乡亲父老们,我们是同种的馁! 你叫人家狗,那你嘞?

至少我们身为狗还知道自己是狗...你长那么老还不懂自己是狗...

真可怜~ ~ ~

我整篇都打简体哦...伤害你眼睛对不起哦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